阿月不想做烤鱼

点梗催更没问题,肥宅快乐水安排上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一点,我气的睡不着觉。

我说你们有些人别太恨卡维了,碰见个为卡维说话的卡厨上去就咬,不是说为一串数据跳脚就是说你是不是破防了,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懂哥。

我本来可以写一些合情合理的反驳言论,可我真的受不了了。

以下言论仅代表我个人观点,骂的是乱咬的恶臭男,这里肯定是没有对号入座的,听着我骂就好了。

我说你不懂二次元最好把你的那张嘴拿胶条封好了,防止里面再放出什么气体来。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一点基本的智商和情商都没有,生活里一无是处,毫无教养和礼貌可言。角色厨觉得旅行者的选项实在是过于伤人和无礼,你急了难不成是你赞同?

赞同一个人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否定了一个以理想作为生活基本支撑点的,甚至和自己不是特别熟的人的心血之作,你真的觉得这是合理的吗?

一点都不懂共情,只是想着盲目的去模仿其余人“瑞平”的语气,可自己并没有与之匹配的实力,我请问你是谁呢?你真的觉得自己配吗?

你甚至根本不会细思,因为你根本不在乎一个角色的塑造与性格,你只会在乎这个角色是男是女,身材如何,来宣泄你那无处安放的男凝情感,那你为什么要来参与这些讨论,你为什么不直接关注某些根本过不了审核的网站呢?

不要怀揣着你那一套愚蠢的想法妄图在网上寻找共同感,只敢对着你眼中的一串数据链开炮的人是最无能,最恶心的一类人。学做人的第一件事就是尊重,尊重他人这最基本的原则,是没有人教过你吗?

只会打上几个表情嘲笑是不是破防了,你除了这句话没有其余的知识储备吗?如果我把你这句话说了,你脑海中第一个用来跳脚的句子,你真的说得出来吗?

我真的气坏了,别因为别人把你喂的太饱就想找个地方发泄你那根本无可入眼的阴暗情绪,如果你连基本的共情能力都没有的话,还是不要被称之为人了好。

评论(1)

热度(28)